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热火交易换来神投手 街球王或将再度联手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8:30  新浪体育
篮网热火交易换来神投手街球王或将再度联手韦德

克里斯-奎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新泽西篮网和迈阿密热火完成一笔交易,篮网送出一个价值1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一个2010年受保护(31-50顺位)的次轮选秀权,获得神投手克里斯-奎因、部分现金(超过60万美金),以及一个2012年的次轮选秀权。

  奎因1983年生人,身高6尺2寸(1.88米)、体重175磅(79公斤),司职控卫,2006-07赛季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一直为迈阿密效力至今。过去两个赛季,奎因3分球命中率均在4成以上,是一位非常高效的投手。

  篮网之前已经阵容满员,为了完成这笔交易,篮网选择买断老将拉夫-阿尔斯通剩余合同的方式,腾出了一个球员名额。“街球王”为获得自由身,主动放弃了超过100万美元的薪金。美国东部时间本周四下午17时,阿尔斯通就将度过48小时的买断遣散期,届时他很可能会加盟热火。

  本赛季,热火一直在寻找能够为德维恩-韦德有效分担控球压力的老牌控卫,“街球王”2003-04赛季曾在热火效力,与韦德配合起来堪称驾轻就熟。

  热火获得阿尔斯通之后,很可能裁掉波多黎各控卫卡洛斯-阿罗约(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之前如果不买断,阿罗约的剩余合同将在1月10日之后转为完全保障),进一步降低薪金总额,躲避奢侈税。

  篮网之前一直在寻求直接将阿尔斯通交易,但是因为“街球王”薪水有525万美元之多,直接交易难度较大,所以篮网选择退而求其次。

  本赛季,阿尔斯通共为篮网出战27场比赛,场均贡献9.7分、2.8个篮板,3.9次助攻。

  (油菜)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奎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