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同意买断阿尔斯通 自由身街球王恐遭多队哄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4:47  新浪体育
篮网同意买断阿尔斯通自由身街球王恐遭多队哄抢
(街球王的下一站会是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阿德里安-沃纳沃斯基透露,新泽西篮网日前已经同意买断队中控卫拉夫-阿尔斯通的合同。而消息源还透露,在篮网买断阿尔斯通的合同后,迈阿密热火和克利夫兰骑士都很有可能去追逐“街球王”。

  在去年6月份魔术与篮网的交易中,阿尔斯通与文斯-卡特互换了东家,而新赛季开赛后,“街球王”并没有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截至目前,阿尔斯通场均只能贡献9.7分和3.9次助攻,两项数据均为近几个赛季的最低值。

  阿尔斯通本赛季的合同价值525万美元,目前他的合同处于最后一年。而篮网买断他之后,球队名单中只剩下14名球员,这意味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篮网将会继续活跃在交易市场中。

  那么哪支球队将成为阿尔斯通的下家呢?据雅虎体育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之前就曾考察过“街球王”,他认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不仅能在关键的时刻稳定球队,还能增强热火的后场板凳深度。况且现在热火并没有将队中控卫阿罗约的非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因此“街球王”落户迈阿密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有骑士、爵士等一些其他的竞争者在身后窥视,热火想要顺利签下阿尔斯通,至少从现在来看,仍然存在着不小变数。 回忆阿尔斯通的经典街球 感受巨星的辉煌时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其实早在去年圣诞节前夕,阿尔斯通就已经成了篮网的甩卖对象。当时曾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一度向尼克斯提出交易,希望用阿尔斯通和托尼-巴蒂作为筹码,来换取“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和达科-米利西奇,但最终遭到了尼克斯的拒绝。

  而在前些天篮网的公开训练课上,阿尔斯通并没有现身。他给出的原因是身体“有点不舒服”,而事实上,“街球王”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吃到DNP(教练人为决定不让球员上场)。很明显,阿尔斯通想要打球,但篮网更希望培养年轻球员而不是用老兵提升即战力。因此,阿尔斯通最终选择放弃部分薪金收入提前买断合同与篮网分道扬镳。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