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力挺五虎牺牲街球王 阿尔斯通:我想上场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随着肯扬-杜林等伤兵的回归,新泽西篮网目前状态渐入佳境。但是依然有人对现状不满,那就是逐渐淡出轮转阵容的“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

  “街霸”阿尔斯通今天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因为他的身体“有点不舒服”,如果你知道阿尔斯通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吃到DNP(教练人为决定不让球员上场),那么你也会知道,任何老将在这种时刻都会“有点不舒服”。

  几天前,篮网击败了纽约尼克斯,当时阿尔斯通就吃到了DNP,他也曾表示自己的不解:“这是我七八年来首次吃到DNP,奇奇(范德维奇)只是说他要尝试一些不同的阵容,换用一些不同的球员。特别是在我们如今这种战绩之下,他更想要尝试。”

  但是,这个尝试的时间有多长呢?而丹-费根(阿尔斯通的经纪人,也是易建联的经纪人)又会花多少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呢?这可是阿尔斯通的合同年。

  “我没问过任何问题,”阿尔斯通大笑着说,“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但是如果你问我是不是想打球——Yeah,我当然想打球。”

  阿尔斯通想打球 ,而范德维奇也表示街球王“并不一定”被排除在轮转阵容外。但是他也很清楚,球队现在有三四名后卫要上场,在这种情况下,33岁的“街霸”并不具有明显的竞争力。

  “我们试图减少轮转的球员人数,”范德维奇说,“拉夫当然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是个非常好的球员,而且也绝对有实力上场。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很难做,因为我们必须让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去工作,特别是先发五虎,我们要保证他们有大量的出场时间。”

  范德维奇的思路当然让人挑不出毛病,但是先发五虎中有些人就必须注意了,比如说库特尼-李。

  李的比赛两极分化很严重。他在主场打得很好,场均得到14.3分,命中率高达43.0%;而在客场却只有场均9.1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5.4%。而在篮网接下来的16场比赛中,有11场都是客场,李必须解决这一问题。而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搞定他的三分球,在过去14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太糟糕了,总计只有38投7中,命中率18.4%。

  “我每天都在这里练习,”李自己倒是很有信心,“每天都练习投篮,投篮总是有起伏的,但是只要你坚持投,总会有起色的。这的确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我会搞定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