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尽全力去赢湖人太阳 兰德里:别揪着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4日)消息,经历了上一场遗憾输给了黄蜂队的郁闷之后,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进行团队合练,因为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会是两场更加艰苦的比赛,连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和菲尼克斯太阳队。

  上一场比赛表现中规中矩状态有所回升的特雷沃-阿里扎在接受采访时说:“上一场比赛我们输的很可惜,但是我们不能就此退缩,因为马上我们又要踏上客场挑战更为强大的对手湖人和太阳。球队会尽力在这两场比赛中赢得一场也许是两场。”

  “上一场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那段时间真是不可思议,很多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有记者对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表示不可思议。“最后三分钟我们打的不团结,我们场上5个队员被隔离了。克里斯-保罗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阿里扎表示。

  火箭队另一位悍将卡尔-兰德里在上一场的比赛中由于受犯规困扰表现的不是很令人满意,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从替补席上对火箭队给予帮助。

  “我已经调整过来了。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所以我们不能揪着一场比赛的失利不放,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得做好准备来迎接下一场比赛。”卡尔-兰德里表示。

  “上一场比赛你们没有像前几场比赛时面对困难的境地挺了过去并赢得了比赛,并最终输掉了比赛,谈谈这个吧。”记者问到。“你知道你不可能赢下所有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在第四节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犯了很多错误。现在我们必须调整过来必须重整旗鼓,试着改正这些错误避免再犯,并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并且做的不错,我们每个人都做的很好,特别是在防守上。在进攻上每个球员都有所贡献。我的队友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位置找到我并把球传给我让我去进攻,但是我不知道,比赛就是这样,你做的好并不代表你能赢得比赛。”

  在训练结束之后,火箭队就要起身飞往LA,去挑战洛杉矶湖人队。对手刚刚在上一场以不可思议的比分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要知道小牛队可是目前西部排名第二的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湖人队的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只打了32分钟12投6中得到15分。而湖人全队得到131分,上场的球员全部有得分,7人得分上双。这就是这支湖人队的可怕之处,明天火箭队将面对这支可怕的湖人。如何能够抵挡住湖人内外线的冲击将直接左右比赛的进程。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