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主场再送MVP呼声 皇帝君临天下令新泽西沉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不能否认,昨天IZOD中心来的17569名球迷中,很大一部分是冲着“皇帝”詹姆斯篮网主场再送MVP呼声皇帝君临天下令新泽西沉醉 来的。詹姆斯出场时,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可享受到现场球迷的欢呼声,超出任何主队的球员。首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詹姆斯反击中一次单臂的战斧扣篮,差点让主场的球迷将体育馆的屋顶给掀起来,“MVP——MVP——”的声音,层出不穷。

  篮网对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渴望,世人皆知。但詹姆斯对新泽西,可是一点感觉没有,这里对詹姆斯就跟其他29个城市没啥区别。比赛跳球之前,当篮网的球员和裁判都各就各位时,詹姆斯还在场边充当起摄像师,给一帮摆着各种拉风造型的队友照相,而且詹姆斯还鼓励队友多换造型多拍几张,像极了来旅游的观光客。

  当裁判和篮网的先发五虎看着詹姆斯等人玩够了之后,詹姆斯又跑到主席台,对着摄像机伸出舌头作秀,然后做出经典的动作:拿白灰往空中一抛,这动作几乎每场比赛开赛前都有,但新泽西人还是看得如痴如醉,沉醉在皇帝君临天下的气势下。

  可实际上詹姆斯昨天的状态可不咋样。投篮命中率不高,甚至连上篮的看家本领也不灵,第三节结束前30多秒,詹姆斯在弧顶投射三分球,竟然投出一个三不沾,“空气球——”现场的球迷起哄道,结果吉布森抢下前场篮板后再给詹姆斯,皇帝在底线处再度出手三分,中!詹姆斯吐出牙套,右拳敲打着胸脯,对着刚才发出嘘声的看台示威。

  第四节还剩2分40秒,詹姆斯快攻,篮网的哈里斯和李都是快马杀到,结果这样的一打二,詹姆斯展示出自己强悍的个人实力,在失去身体平衡的情况下,已经倒在篮架海绵垫上的詹姆斯,看着身后的球掉进篮筐……最后1分钟,哈里斯的上篮被犯规在先,可已经出手的球,在空中被詹姆斯像打排球一样扇飞到观众席上,这一个无足轻重的球,现场球迷却山呼海啸,皇帝风范,君临天下。

  即便是之前湖人造访,赛后更衣室中围着科比·布莱恩特的记者,也没有昨天多。里三层外三层将詹姆斯围在一角,很多记者只能叉着腰在后边唉声叹气。一个2010年自由市场上的超级球星,一个2010年自由市场上手握2500万美元空缺的资金大鳄,必然被联系在了一起。

  首先,詹姆斯称赞了篮网的球员,“其实我觉得篮网的战绩该会好点,他们有很好的拼图,洛佩斯、哈里斯以及李,还有像CDR这些,都是很有才华的球员。”

  这是球员之间常有的客套,那詹姆斯会不会在今年夏天选择新泽西篮网呢?噢不,是纽约篮网。“我现在没考虑这种事情,我正非常专注于我们球队的事情,全力争取赢得NBA冠军。我到每个城市,都专注于比赛,帮助球队取胜。”

  詹姆斯谈了,他和篮网未来息息相关的事情。但说了等于没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