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国王欲重塑8年前辉煌之旅 阿科球馆掀开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2:27  体坛周报

  作为一名大方的顾客前去观看国王队的比赛,对我来说,这在最近3年多里是第一次。突然之间,阿科球馆再次变得富有吸引力,不只是在去机场路上的地标而已。我们等待了太长的时间。在过去的几年里,球队带给我们的绝大部分是糟糕的消息。

  让时光倒流到2006年,当时国王队结束了连续8年杀入季后赛的辉煌之旅,首次无缘季后赛,球队解雇了几十位雇员,加州首府的球队当时就像损坏了的硬盘驱动器。

  曾几何时,国王队曾经卖光了他们的球票,他们成为了公众生活的中心,在国王队的比赛中,生意红火,球迷们也是顾客,他们慷慨解囊,球迷购买的门票数要远远超过赞助商拿到的座位票数。这一切看上去光彩夺目,尽管很容易让人忘记光泽的价值。还记得国王队被像认为是加州的州议会大厦圆屋顶,远比我们的河流萨克拉门托河和萨克拉门托园有名,也比我们的可爱的邻居球队更有魁力吗?当地的这支球队那时就是地区的聚集点。

  有时候球迷的激情是狂热的,国王球迷们曾经带着国王队的摇头娃娃,涌到当地的碎肉夹饼店去购买食品——然后又将食品丢弃。在情况变糟前,这一切真的很好。我们都知道球队错过了许多机会,球队和当地之间也出现了裂缝——阿科球馆有时就像是在进行消防训练一样空空如也。事情到了这个份上,谁还会关心这支球队?现在我们又卷土重来了,一支年轻的球队正在凸现生命的力量。

  对我来说,这些年国王队的比赛已经澄清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其实想念他们。

  比赛夜晚的锣响、夺冠的希望、获得经验的乐趣又成为了公众的焦点,因为当地民众对他们的期望已经超过了体育。这种期待曾经远离国王队而去——现在他们又给了人们复兴的感觉。

  在阿科球馆,一些新的传奇正在发生,新故事已经揭开了新的章节。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