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至少将缺阵两周时间 皮尔斯:很高兴还活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而言,虽然他们具备着一套争夺总冠军的阵容,但伤病问题却是可以轻易地摧毁一切。北京时间1月4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福斯伯格报道了凯尔特人队最新的伤病情况,上赛季由于伤病缺席季后赛的凯文-加内特又得重新习惯身穿便装观看比赛的日子。

  凯尔特人队有多达三位主力因伤缺阵,除了加内特外,还包括保罗-皮尔斯和拉简-隆多,后面两人距离复出时间已经不远,而加内特则可能需要长达3周的恢复期。

  “加内特仍然至少需要休养10天,或许更长吧,我也不清楚。”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我真的不清楚,他的膝盖原本就有旧伤,我们估计着大概会令他至少缺席2周比赛,甚至可能会是3周,虽然我们清楚不会比这个时间更久,但最快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因为通常情况下,膝盖受伤都需要这样长的时间用来恢复。”

  尽管里弗斯对于主力球员的受伤感到无奈,但他一再强调加内特不会缺席很久,“应该不会缺阵很久。”里弗斯在昨天的训练后说:“我决定让他休养时是看过了赛程安排和训练时间来确定的。”

  对于隆多和皮尔斯,里弗斯则显得更为乐观,他预计两人会在凯尔特人队接下来的3个客场之旅中复出,“隆多和保罗会率先归队。”里弗斯说:“我认为隆多可能会在接下来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而皮尔斯则有50%的可能,到时候再看吧,只有等到他参加训练才能知道他举例复出还有多久,他的受伤处可能会水肿,也可能会感觉良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皮尔斯也在昨天自受伤以来首度接受采访,“我感觉好多了。”他说:“现在的状况是视情况来确定复出之日,但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好的一面是,我每天都感觉受伤处进一步有所好转,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保持乐观的态度,我绝对不会在圣诞节呻吟病痛,因为有许多人的情况比我更恶化,我很高兴看到自己还活着以及过着现在这样的日子,哪怕是被送到医院,我也不会有半句怨言。”虽然无法上场,但皮尔斯还是身着便装坐在教练组的身旁为场上的队友们加油鼓劲。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