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NBA大多数球员都有枪 打劫太多需自我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日电(记者梁金雄)近日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为自己持枪与队友发生口角正在接受有关方面的调查。对此,新泽西网队头号球星哈里斯表示,因时常受到打劫,NBA球员多数拥有枪支。

  “看看现在的社会状况,许多人都被打劫过,其中一些人还因此丢掉了性命。我猜想,他们感觉需要进行自我保护,”哈里斯说,“我估计60%到75%的NBA球员拥有枪支。”

  哈里斯称,他本人并没有枪,而他的队友海耶斯则承认自己有枪。

  上个月底奇才队称,在奇才队主场阿里纳斯的储柜里发现了枪,但未发现弹药。

  根据NBA劳资双方签订的协议,运动员可合法拥有轻武器,但严禁将武器带到与联赛相关的活动地点和与联赛相关的旅行当中。三年前在去客场比赛的包机上,快船队球员特费尔被人发现带了一把装有弹药的手枪,他因此被NBA禁赛两场,并被罚款。(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