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小皇帝率骑士造访新泽西 阿联成篮网撞城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新泽西篮网(3胜29负)将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26胜8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最近ESPN组织了一个调查,结果显示,骑士已力压湖人、魔术和凯尔特人等豪门,成为球迷眼中公认的现阶段状态最棒的强队。骑士整个12月只输掉3场比赛,最近12场更是赢下11阵。他们此前主客场双杀开季以来状态不俗的老鹰,被业界形容为“让对手表现得像半年前那支东区中游队伍”。

  尽管沙奎尔-奥尼尔各项数据已下探生涯新低,但他为球队注入的强硬度,却是2008-09赛季不曾见到的。奥尼尔、安德森-瓦莱乔、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以及J.J.-希克森的四人轮转组合,兼具高度和对抗能力,明日一战会令篮网大感头疼。另外别忘了,骑士还拥有联盟最强壮的小号大前锋(客串)勒布朗-詹姆斯。他们经常排出莫里斯-威廉姆斯、德隆特-韦斯特、安东尼-帕克、詹姆斯前瞻:小皇帝率骑士造访新泽西阿联成篮网撞城槌 和瓦莱乔的小个阵容,此时又具备极佳的机动性。

  对于易建联来说,本场将面对不同的对位对手,如希克森、瓦莱乔和詹姆斯等,将大大考验他的错位攻防能力。不过以上几人中,希克森身高偏矮,瓦莱乔的速度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快,倒是詹姆斯的防守最为无解。但反过来看,如果阿联面对防守强横的骑士,还能保持前几场的优质答卷的话,他的进步就应该是实打实的。

  外线方面,回到小前锋位置的詹姆斯威力不消多说。可怕之处还在于,贾马里奥-穆恩和帕克已逐渐兑现夏季签约时的角色——侧翼位置的防守大锁。圣诞大战中,他俩联手冻结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命中率。再加上逐渐恢复状态的韦斯特,骑士阵容之完整,功能性之丰富,绝非赛季仅3胜的篮网可比。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德文-哈里斯,库特尼-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

  骑士:莫里斯-威廉姆斯,帕克,詹姆斯,希克森,奥尼尔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