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单曲MV女主角笑谈:他是两米以上唱歌最好的

  昨天在杜甫草堂举行的孙悦、郭映《跟我走》单曲首发式上,孙悦的粉丝“赤手空拳”上阵,带来的是热情。相比之下,郭映的粉丝们则很专业,现场出现多幅郭映的海报,看上去颇有声势。作为2004年超女成都赛区前五强、现在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大三学生,郭映昨天身着黑色羽绒服靓丽亮相。对于孙悦唱歌的水准,这位四川达州的美女笑言:“他是两米以上唱歌最好的。”

  这是郭映第一次拍歌曲MV,能被选上当女主角,郭映自己当然很开心:“有一天奥神派人到学校去挑MV的女主角,我就和同学一起报了名。之后经过试音一些环节,我留下了自己的电话,没过多久我就被通知将会出演MV的女主角。当时我并不知道要和孙悦拍MV,以为要为奥神唱队歌。后来才得知有机会和孙悦拍MV,感觉很高兴。”

  在参与《跟我走》的拍摄后,郭映也一炮而红,很多人通过孙悦和奥神认识了这位四川美女。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郭映很珍惜:“奥神给了我一个特别特别好的机会,我现在真感觉自己起点太高了。进了中戏之后,我本来的打算是好好学点东西,毕业后再慢慢起步,真的没想到自己上大三时就获得这样一个机会。虽然我是表演专业,但与表演比起来其实我更喜欢唱歌,所以才觉得这次机会如此难得。”

  此外,郭映还透露称,她与孙悦的配合相当默契:“感觉他人特别聪明,而且很和善,完全没有架子。与孙悦拍MV的时候,我很激动,但我想必须要压制这种激动。我专业是学表演的,虽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但如果想要出好的作品就必须丢掉自己追星族的身份。”此外,孙悦的开朗也给郭映留下深刻印象:“孙悦非常开朗,当时有一个镜头主要拍我的,是拍他背影,这时候孙悦就逗我笑,我使劲忍着才没笑出来,还好这个镜头一次过了。”

  同时,这次与孙悦的合作还让郭映找到了小鸟依人的感觉:“孙悦身高两米多,我感觉自己从没这么小鸟依人过。拍并肩走向镜头时候,我都站在他前面,跟他说‘慢点走’,如果并排走,他一步迈出去我肯定跟不上。”本报记者 李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