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新赛季爆发有原因 已为客场之旅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3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以97比94击败了劲敌达拉斯小牛队,战绩已经达到了20胜13负。

  本场比赛阿隆-布鲁克斯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火箭6人得分上双。最后时刻依靠布鲁克斯和巴蒂尔的两记关键三分最终赢得了比赛。

  “聊聊这场比赛,看上去你们总是在领先然后被对手反超然后又再次追上来并赢得比赛,找出原因了吗?”记者问。洛里表示:“我们正在着手找出原因所在,有时候我们的进攻会停滞。第三节有段时间我们失误很多,进攻防守都不好,被对手追了上来,不过后半节我们又找回了节奏。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对新年最好的礼物。”

  在谈到小牛队后卫杰森特里时,洛里认为他是名出色的得分手,能突能投很难防。“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尽量让他的每次出手都很不舒服并希望他能够投丢。”当被问到自己新年的愿望是什么,凯尔表示不断的赢球就是他的新年愿望。

  火箭队的内线悍将阿根廷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谈到这场比赛时认为球队正常比赛都打的不错,第三节比赛被对手反超不是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是因为对方是小牛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尽量不让德克-诺维茨基有空位投篮的机会,尽量让他远离篮筐,让他每次拿球都很不舒服,从结果看来我们做的不错。”

  另一名火箭内线卡尔-兰德里表示这是他在联盟的第三年,对德克的一些进攻习惯很熟悉。他还表示2009年对他来说是不错的一年,新年里希望自己不要受伤病困扰,球队变的更好。对于马上的客场之旅,卡尔说:“客场从来都是很难打的,湖人和太阳都在我们的主场赢了我们,不过我们有出色的队员,我们做好了准备。”

  在谈到自己在新赛季的强势爆发,兰德里把它归功于吃好,睡好,不找女朋友,没有孩子,集中注意力打好比赛。希望兰德里的状态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