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恢复训练仍可能缺席 禅师酝酿欲变阵出战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过去三场比赛罗恩-阿泰斯特都因为眩晕缺阵,他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但他仍有可能缺席周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

  阿泰斯特今天参加了洛杉矶湖人队的部分训练,其中包括投篮练习,但他摔伤的头部仍有眩晕感,菲尔-杰克逊仍觉得阿泰很可能无缘与国王队的比赛。当地时间周五,阿泰斯特又去看了医生,明天他仍会接受医生的检查。

  在杰克逊看来,阿泰斯特的缺阵应该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影响,他称“球队只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一些湖人队球员表示他们很怀念阿泰斯特在防守上带给球队的贡献,他的拼劲和积极性都是球队所需要的。

  “他总会把手盯住对手的球,他也会积极冲抢进攻篮板,这给球队制造第二次和第三次进攻机会,”科比-布莱恩特谈起阿泰斯特的贡献,“我们非常怀念这些。”

  在阿泰斯特缺阵的三场比赛中,杰克逊都让拉玛尔-奥多姆顶替阿泰的首发位置,这让湖人队就排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三位长人的前场组合。然而,从过去三场比赛来看,这个长人前场组合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禅师”开始考虑调整阵容。

  当被问到长人前场组合表现不佳的原因时,杰克逊回答说:“他们只是有些慢热而已。”

  从理论上讲,湖人队用奥多姆出任首发,这正好能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多特-格林对位,他们两人都是有身高、并且进攻范围较大的球员。杰克逊表示他还没有决定好是否在周六仍旧派出长人前场组合首发,他还需要仔细思考然后在赛前做出决定。

  阿泰缺阵的三场比赛中,湖人队出现的最大问题是在防守端,他们没有了季初的防守强度。杰克逊很有可能在明天让科比换位去打三号位,让萨沙-武贾西奇或者香农-布朗出现在二号位,究竟“禅师”会做出怎样的调整,明天的比赛会给出答案。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