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洛瑞关键三分如神助 诺天王犯规缠身难自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同区的劲敌达拉斯小牛。首节比赛,小牛过早的陷入犯规的泥淖,火箭24比17领先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小牛慢慢的开始追赶,霍华德快攻上篮率先得分。小布传球失误被霍华德断下,特里突破上篮也重。安德森替补上场,三分不中。火箭直到第四个回合才由洛瑞上篮开始得分。

  马里昂突破上篮命中,洛瑞回敬三分,他已经连续拿下了5分。马里昂手感热起来,连得6分之后,小牛27比31进入官方暂停。

  诺维茨基重新回来,霍华德连得4分,并且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加罚命中。洛瑞手感不错,左侧底线的跳投稳稳命中。兰德里的防守犯规,给了诺维茨基罚球的机会。德克这才凭借罚球突破零分的尴尬。

  虽然特里两罚全中,霍华德突破上篮得手之后,小牛38比37将比分反超。可是洛瑞关键时刻的三分命中,让火箭重夺优势。

  火箭暂停回来,巴蒂尔打三分,造成了诺维茨基个人的第三次犯规。加罚命中。斯科拉的右侧底线跳投再度将分差拉开到了6分。古登为霍华德补篮命中,阿里扎上篮也中,小布还飚中三分。

  火箭56比4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小布得到14分,洛瑞得到10分,巴蒂尔得到8分和5个篮板;小牛队的马里昂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11分,特里得到9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