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赞湖人神塔重拾状态 是他一手驱走圣诞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自从圣诞战开始,洛杉矶湖人队的大个子球员们就表现不佳,现在至少有一位大个子止住了近来的颓势,这就是保罗-加索尔。不过在周三主场击败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加索尔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湖人队的全明星大前锋一扫最近的低迷表现。

  “保罗表现得非常好,”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在球队的胜利后评价说。自从上周与球队完成三年5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后,加索尔就一直表现平平。周二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加索尔只得到13分,而上周日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他在第四节最后关头错失两个罚球,如果他能够将球罚中,比赛就不会再打两个加时赛。在这之前,加索尔的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圣诞战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他11投4中只得到11分,这一阶段或许是他本赛季最低迷的一段时间。

  在与勇士队的比赛前,杰克逊曾表示他也无法解释加索尔陷入低潮的原因。“他在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好,”杰克逊说道,“我认为骑士队在比赛中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场上很积极,这给了他不小的打击,他们也用硬朗的打法压制了他。我觉得与国王队一战他发挥得不错,可是结束阶段并不是很好,他的统计数字也不是特别抢眼。”

  加索尔很高兴球队能够击败勇士队,在这样一场争夺激烈的比赛中他们艰难地笑到了最后。

  “最后几分钟,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加索尔说道,“我们最后时刻表现得很好,下半场,我们很明显发挥得更好。”

  加索尔的内线搭档安德鲁-拜纳姆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只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失误,他连续无缘两双的场次已经延续到20场。拜纳姆依旧低迷,但对湖人队一个好消息就是加索尔已经苏醒,这让科比-布莱恩特在场上多了一个帮手。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