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潜在交易完全揭秘 16组筹码谁接替麦蒂入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与麦蒂的故事,终于要曲终人散了。不过究竟是怎样的结局,至今为止,还是未知。火箭究竟会与哪支球队(或是哪几支)进行交易,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路易斯-斯科拉等球员到底会迎来怎样的新队友,我们不妨放眼联盟,看看潜在的16个交易对手和他们的筹码,如果不出意外,火箭的新援或许就在其中。

  热:你一定听过麦蒂与杰梅因-奥尼尔的流言,不过双方都认为自己有点儿小亏,要对方再加点儿筹码才觉得心安理得。

  公牛:布拉德-米勒(1200万的即将到期的中锋)+科克-辛里奇(别去想洛尔-邓了)。

  尼克斯:休斯(1300万)+库里。他们都干了什么……哈灵顿、内特-罗宾逊、杰弗里斯,都可以走人。

  黄蜂:不管你要换谁,都要做好接收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准备(他已经不是当年的佩贾)。保罗是非卖品,黄蜂推销的是波西和佩特森,当然别的球队(包括火箭)想要的是韦斯特和奥卡福。

  太阳:理查德森+巴博萨看上去不错而且合适。太阳老板还没穷到送走小斯的份上。

  雄鹿:有了詹宁斯,里德失宠。里德+加祖里奇是绝对应该聊聊的话题。

  步行者:墨菲+邓利维。

  勇士:安东尼-兰多夫!如果火箭愿意吃下科雷-马盖蒂和安德烈-别德林斯的合同……

  山猫:钱德勒可以,但他们希望你接下迪奥普。

  76人:或许是布兰德和达勒姆波特。

  森林狼:小狼王不会,卡迪纳尔+布朗特+布鲁尔+塞申斯(人太多了……)

  国王:马丁和肯尼-托马斯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靠谱!如果泰瑞克-埃文斯能来该多好……

  快船:巴朗-戴维斯和马库斯-坎比?

  网队:纳胡拉、鲍比-西蒙斯、托尼-巴蒂是他们的筹码了,哈里斯和洛佩斯想都别想。

  灰熊:扎克-兰多夫和马科-贾里奇,鲁迪-盖伊一旦错过就不在……

  奇才:我们都知道那段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故事,火箭球迷都想要卡隆-巴特勒,但他恐怕来不了。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