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训练替补惊人投射 兰德里:祝我和德克都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30日)消息, 在击败了来访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之后,火箭队明天将坐阵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

  昨天的胜利让休斯顿火箭队全队上下都很轻松,他们今天照常出现在了休斯顿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团队训练。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一身运动服坐在场边看着队员们训练。这个精神矍铄看似和蔼的老头其实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他的7分钟考察和对麦蒂的要求加上一些其他因素造就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火箭队现在这种局面。麦蒂在火箭队里绝对的是大牌,让他接受现在这个角色,短时间还行,时间一长麦蒂如何受得住将板凳坐穿?就是这位名教头将范甘迪时期阵地攻防的火箭队改造成现在快慢结合的火箭队。

  球场上看到了小将蔡斯-巴丁格,他在练习着中投,看姿势似乎脚踝的伤恢复的不错,不过投篮的命中率不是很高,看来缺席了几场正式比赛对这位小将的状态还是有所影响。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也在球场的另一边练习着罚球。阿里扎则和陪练说着什么,说完以后和陪练练起了接球跳投,看来他也对自己最近比赛中的投篮感到很不满意。阿德尔曼也表示阿里扎需要慢慢来,从别的方面帮助球队。布莱恩-库克在练习着跳投,投篮命中率颇高。不过这个赛季这位老将就没打过几场,每场比赛完都是第一个从更衣室出来。

  火箭大将卡尔兰德里表示他仍然会竭尽全力去防守,他还是会毫不犹豫地站在德克诺维斯基的面前。“我们明天会有很大的机会赢球。”“如果你还是去造进攻犯规的话,你很有可能被打掉全部的牙齿。”“呵呵,是的。不过那只是意外,我们都祝对方好运。”

  “上一次对阵小牛队,洛里表现的不错得到了26分,最终我们也赢得了比赛,明天我们一样要全力以赴。”

  在明天的比赛中,希望不要再有意外出现,现在的火箭队经不起伤病的袭击。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