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小牛巴蒂尔信心十足 笑言兰德里应该去咬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昨天主场以108比100击败了西南区强敌新奥尔良黄蜂队之后,今天照常出现在了休斯顿丰田中心训练馆合练。

  火箭队明天将在主场再次迎战德州三强之一的达拉斯小牛队。上一次的交手休斯顿火箭队客场经过加时赛力克对手。不过小牛队的头号球星德克-诺维斯基早早的就因伤下场,实力上打了折扣,虽然火箭队的兰德里同样也早早下场,不过显然德克的下场对达拉斯人来说伤害更大。所以对于明天火箭主场迎战人员齐整的达拉斯小牛队来说,取胜的难度很大。

  不过面对这样的挑战,火箭队双队长之一的肖恩巴蒂尔则显得信心十足。“我很喜欢主场作战,同样我们队也是。我在主场的手感向来都很好,我不仅仅是个圣诞节后射手,我还是个主场射手。不过整个12月即将过去,在过去的这个月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我们在主场的比赛非常少。所以我的手感也不好(玩笑)。”巴蒂尔同样表示,“我们希望明天这场在一年中最后一天的比赛能够有个好的结果,为过去的一年做个美好的结尾来迎接新年。”

  在谈到昨天对黄蜂队的比赛第三节和第四节的不同时,肖恩表示全队在第三节打得缺乏能量,不积极,没有侵略性,不过第四节我们调整了过来打得更加努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可以理解的,我们还需要慢慢磨练。不过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们的替补球员在这个赛季表现的非常好,很了不起。比如卡尔-兰德里,凯尔-洛瑞,蔡斯-巴丁格等。他们给球队带来了活力,带来了能量。”

  有趣的是,球队有时会分不清卡尔和凯尔,“他们的名字发音太相近了,所以当我们叫卡尔-兰德里时,我们说‘嘿,卡尔’,当叫洛瑞时,‘嘿,K Low’。我告诉他们圣诞节期间不要太high,节后的比赛很困难,我具体也不知道这话对他们产生了影响没。不过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们队有很多好的射手。”

  上一场队小牛队的比赛时,卡尔兰德里被德克诺维斯基打掉了5颗牙,巴蒂尔认为下场对小牛队时,德克仍然会冲击篮下,球队仍然会把卡尔兰德里放在篮下,那时我觉得卡尔应该去咬德克(玩笑)。“不过说真的,德克在不在场确实有很大的不同,他是全明星球员。如果我们队陷入了犯规麻烦,那将对球队的伤害非常大,你知道小牛队几乎每个球员射术都很精准。”

  “赛程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因此我们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不过昨天我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好,打的很积极,很有侵略性地冲击篮筐。一对一单打,停止球的转移不是我们队的进攻模式。所以我们要避免这样的情况。”

  在明天的比赛中,火箭队将要面对拥有德克诺维斯基,杰森特里,丹皮尔,基德,肖恩马里昂等众多明星的小牛,这势必会是一场大战。

  让我们期待这场大战。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