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44分湖人拒绝二连败 勇士虎头蛇尾客场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14  新浪体育
科比44分湖人拒绝二连败勇士虎头蛇尾客场失好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在主场以124-118击败勇士,避免连败。

  湖人(25-6)开局不利,但仍避免遭到连败。科比-布莱恩特16罚16中,拿下了赛季个人最高的44分并助攻11次。保罗-加索尔得了27分12个篮板,乔丹-法玛尔得了12分,拉玛尔-奥多姆11分1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1分7个篮板。

  勇士(9-22)二连胜终止。科里-马盖蒂得了25分,蒙塔-埃利斯22分7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5分,CJ-沃特森14分,安东尼-莫罗12分。

  此前的三场比赛,湖人输了2场,而且都输了15分以上,唯一胜出的一场还是靠两个加时才过关。碰到勇士这样的球队,他们有理由趁机找回感觉,不过遗憾的是,湖人仍然磕磕绊绊。

  科比无疑还是受到指伤的影响,最近的三分命中率直线下降,今天他在首节两度三分出手也都未能命中。湖人以9-4开局,但此后近两分钟未能得分,勇士连得10分,以14-9超出。勇士一度以29-18领先了11分,湖人好不容易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9-35。

  第二节过半时,湖人旧将拉德马诺维奇中投命中,勇士48-36再度拉开比分。加索尔和科比相继投篮命中,湖人略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30秒时,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只以49-55落后。不过勇士连得5分,在沃特森三分命中后,以60-49领先。湖人连得4分后,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3-60。

  上半场就失了60分,湖人的防守不如人意。下半场开始后,他们的防守有所加强,而进攻也得到提升。本节还有7分26秒时,科比两罚全中,湖人打出17-9,以70-69反超。本节过半后,费舍尔三分得手,奥多姆两罚两中,湖人以76-71扩大优势。湖人未能就此控制局面,三节过后,他们只以88-86略占优势。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仍然激烈。比赛还有3分44秒时,莫罗中投命中,勇士只以110-111落后。奥多姆还以一球后,莫罗再度得手,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不过湖人已经恢复状态,法玛尔还以一记三分,接着奥多姆送出大帽。

  勇士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奥多姆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接着科比强突造成埃利斯犯规,两罚两中,勇士连续失手,湖人打出一波8-0后,在比赛还有39.7秒时以124-115领先,终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