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拒绝翻盘力取步行者 马刺替补发难捕获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2:30  新浪体育
公牛拒绝翻盘力取步行者马刺替补发难捕获森林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公牛几乎再次被翻盘,失去了一度达到19分的优势,不过这此他们悬崖勒马,仍然击败了步行者;马刺也在主场过关,击退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5-公牛104

  公牛(12-17)二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2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洛尔-邓15分8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0分。替补球员表现出色,约翰-萨尔蒙斯17分,布拉德-米勒16分,泰鲁斯-托马斯抢下15个篮板,得8分。取得二连胜后,主帅德尔-内格罗的帅位暂时无忧。

  步行者(9-21)七连败。罗伊-赫尔伯特17分最高,迈克-邓利维和所罗门-琼斯各得13分。

  公牛以一波4-0开始,此后很快以16-5拉开差距。本节过半后,辛里奇连续两度三分命中,公牛连得8分,以26-11领先了15分。首节公牛就以34-15遥遥领先。

  公牛第二节命中率下降,半场结束时被追成53-57。

  第三节还有6分24秒时,步行者以72-71反超,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竟然未能再投篮命中,公牛以一波16-2结束本节,以87-74重新取得优势。

  公牛一度在领先35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今天又在首节领先19分后被反超,不过他们没有重蹈覆辙,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99-马刺117

  马刺(18-11)三连胜。理查德-杰弗森拿下24分,蒂姆-邓肯17分10个篮板,罗杰-梅森18分,马努-吉诺比利14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托尼-帕克12分8次助攻。

  森林狼(7-25)二连胜终止。艾尔-杰弗森得了20分8个篮板,凯文-勒夫18分12个篮板,琼尼-弗林17分,科里-布鲁尔14分。

  马刺的替补更具深度。梅森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而吉诺比利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34-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马刺牢牢控制局面,吉诺比利投中本节最后一球,他们以66-52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森林狼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杰弗森连续两记三分开始第四节,他们以95-73取得22分的优势,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