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纽约德比本季第三番 易建联大战超级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新泽西篮网(2胜29负)将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12胜19负),这也是本赛季第3次纽约德比。

  此前两次交手,篮网均以失利告终,比分分别为91-98和97-106。双方的实力对比甚至已经没有首次碰面时那么均衡——尼克斯12月战绩彪炳,14场比赛拿下9场胜利。他们刚刚在客场灭掉排名接近的底特律活塞,新赛季仍有杀入季后赛的可能。

  篮网的状况就没这么妙了。输给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是篮网本赛季又一波10连败,他们还因此成为21世纪第一支,在新年之前就有两次10场以上连败的球队。易建联复出3场保持极高的效率,场均能贡献22.7分7.0个篮板。他接下来的任务,将是如何利用优质表现充分影响比赛,争取为篮网带来一场胜利。

  本场与阿联对位的,是体型接近的贾里德-杰弗里斯。此人身高臂长,运动能力出色,最强项是拼抢进攻篮板。不过杰弗里斯的整体实力一般,迈克-德安东尼会让他打首发,多少有想甩掉他垃圾合同的意思。尼克斯最好的大前锋实际上是从板凳出发,艾尔-哈灵顿场均砍下18.7分6.1个篮板,俨然已是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

  中锋和控卫位置的对位也很关键,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斯贵为篮网主将,碰上的将是克里斯-杜洪与大卫-李这对挡拆能力优异的内外线搭档。此前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大卫-李和杜洪分别开启了尘封多年的队史纪录。尤其是大卫-李,12月场均进账19.5分11.8个篮板,完全是超一流内线的统计。

  侧翼方面,威尔森-钱德勒和丹尼罗-加里纳利均具备远射和快攻能力。可惜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仍处在每日观察阶段,他与加里纳利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两名二年级生,若能出场对位很值得一看。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哈里斯,库特尼-李,特伦登-哈塞尔,易建联,洛佩斯

  尼克斯:杜洪,钱德勒,加里纳利,杰弗里斯,大卫-李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