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再次下放新秀泰勒-格里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宣布,再次把球队前锋、今年的2轮新秀泰勒-格里芬下放至NBDL发展联盟爱荷华州能源队。

  太阳曾经早在12月7日就将格里芬下放至NBDL发展联盟,但由于表现出色(在能源队场均贡献13.5分和8个篮板),球队在12月14日宣布把他召回。但在重回太阳之后,格里芬仍旧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终于在今天,太阳宣布再次将其下放。

  泰勒-格里芬是今年太阳队在第2轮第18顺位选中的新秀,而对于他而言,更加响亮的名号恐怕要算是09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的哥哥。本赛季格里芬只为球队出场过2场比赛。(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