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胡子绝杀之后却耸肩:每当机遇来临总感觉能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的前47分半钟内,拉简-朗多的表现始终要优于拜伦-戴维斯,但后者却在最后一刻扭转乾坤。北京时间12月28日,凭借着戴维斯在比赛最后一刻的压哨跳投命中,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92-90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也使后者结束了客场9连胜。

  戴维斯全场贡献24分和13此助攻,此前快船队已经遭受到了3连败,但戴维斯关键时刻的冷静表现拯救了全队,同时也算是他自从加盟快船队以来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我过去就很擅长把握这样的机会并将球投中。”戴维斯耸了耸肩说:“我在过去就遇到过这样的状况,而每次遇到时,我都感觉自己是可以将球投中的,所以当面对这样的处境时,你就必须做足心理准备来把握最后一击。”

  事实上,快船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濒临连败的命运,但他们还是扭转了11分的劣势并击败了目前排在联盟第二位的球队,而后者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仅输了1场。比赛还剩下8.5秒时,拉苏尔-巴特勒接戴维斯突破后的分球稳稳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而凯尔特人队原本有机会提前结束比赛,但朗多的2罚不中留给了快船队1秒的进攻时间并最终为止付出代价。

  “我很难接受。”朗多说:“比赛本不该达成这样,我在罚球时也自信满满,根本没有丝毫的紧张,我用了足够时间来稳定情绪,第一个罚球出手稍稍重了一点,而第二个则更重了些。”

  赛后快船队主教练麦克-邓利维透露是戴维斯主动要求把握最后一次投篮机会,“他说,‘教练,让我来投这一球吧。’”邓利维说:“他让我们给他球,所以我们就为他量身打造了一套战术,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

  保罗-皮尔斯因伤连续第二场缺阵,而雷-阿伦也表现平平,只有13分进账,凯尔特人队上一次输球还是上个月中旬,当时他们输给了东部下游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坦白说,朗多的罚球没有让我抓狂。”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说:“我当然也希望他能够罚进,但我认为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我们的表现实在太不镇定了,根本就不像一支老牌球队,我认为在关键时刻,镇定程度要比其他任何一切都更重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