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休战阿联唱起独角戏 球迷:易像个NBA大前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4: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圣诞节后迎战火箭,篮网主场本想借“中国德比”来炒一炒人气,然而姚明的缺席让阿联只能唱起了独角戏,好在他较为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戏份,让IZOD中心冷清的球市看到了一线希望。

  早在比赛开始前,阿联就笑称这次的“中国德比”只能作废了,“姚明都不能打,当然就不能算德比了。”他说,“再说本来就只是场普通的常规赛,可能最多就是看直播的中国观众会多一点。”不能和姚明正面较量,阿联虽然有点小遗憾,却也卸下了不少舆论压力,他甚至利用难得的两天圣诞假期去影院观看了大热电影《阿凡达》,给出的评语是“好像没想象中精彩……”。不难看出,和前几次被大肆渲染的中国德比相比,这回阿联的心态最为放松。

  即便如此,篮网VS火箭的赛事还是吸引了大批中外记者到场采访,加上阿联复出第二场便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状态,赛后所有媒体都把采访焦点对向了易建联,他回答了近20个问题才得以脱身,是篮网当晚最受关注的球员。

  不过前两个赛季的中国德比大战都吸引了全球近两亿观众观看直播,和那时的盛况相比,26日的这场比赛几乎都没有特意去主打太多的中国元素,在这样的氛围下,阿联的爆发似乎更让新泽西球迷感到兴奋。

  “易在进攻端已经打得像一个NBA级的大前锋了,这点还真让人没想到。”一位现场球迷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我觉得球队可以放心地把球交到他手里,让他去打就好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