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丝毫不意外布朗得分能力 防守让我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需要有人从替补席上挺身而出,得分并做出防守贡献,看上去香农-布朗正发挥这一作用,他成为湖人队最可靠的板凳球员之一,这让他赢得主帅菲尔-杰克逊和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的齐声称赞。

  关键时刻布朗攻守两端皆有不俗表现,他带给球队需要的所有帮助,正因为他的这种表现,湖人队才能在阿科球馆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12比103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队友们对我有了更多的信心,”布朗说道,“以我们的阵容深度,每个人都有机会在不同的时间展现他的能力,不过我认为每个人对彼此都很有信心。”

  主帅杰克逊对布朗有了更多的信心,结果他用替补出场得到15分回报了“禅师”和湖人队,他还有7个篮板,并在防守国王队新秀泰瑞克-埃文斯时表现抢眼。当阿泰斯特因为脑震荡无法出赛时,杰克逊不得不把布朗当作一个主要的防守球员来用。

  “香农在与国王队一战表现得很好,”杰克逊评价说,“他有身高去盯防像埃文斯这样的球员,我们需要有身高、有力量的球员去防守。”

  第四节当布莱恩特受到右肘拉伤困扰时,湖人队也需要有人在进攻中挺身而出,结果布朗也做到了。第四节他得到8分,他还有4个篮板,这一节中段他的底角3分让湖人队反超1分。

  “当我找到节奏后,进球就变成顺其自然的事情,”布朗说道,“这是我们想做的,这也是我们成功的原因。”

  布朗的身高和体重与埃文斯相仿,这让杰克逊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选择让布朗去盯防埃文斯,结果这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他表现得非常好,”科比谈起布朗的发挥,“他有潜质成为一个非常好的防守球员,他有足够强壮的身体,也有足够的运动力。”

  布朗在第四节中打满了12分钟,两个加时赛中也有很多出场时间,他投中了关键球,并有重要的防守表现。

  “我丝毫不担心他,他能够把球投中,能够得分,每天在训练中我都看到过这些,他能够做到。”科比继续说道,“因此他的进攻表现并不让我吃惊,可他的防守给我留下非常深的印象。”

  当湖人队做客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时,阿泰斯特仍有可能继续缺阵,这意味着布朗可能会继续得到杰克逊的重用,他需要的就是在攻防两端延续对阵国王队时的出色表现。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