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台普斯混乱一幕前所未见 骑士主帅要求给球迷T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赛后我走进媒体室,问ESPN洛杉矶分站的记者戴夫,“你见过斯台普斯这么扔东西么?”他摇摇头,“没见过。”他又抓住ESPN电台的同行问,“你见过吗?”那哥们摇摇头,撇嘴。

  采访了湖人十几年的《洛杉矶时报》的马克·海斯勒说:“我也从来没见过斯台普斯出过这乱子。”不管是采访湖人的老记者还是这两年开始跟的新记者,都没见过斯台普斯闹成这样。杰克逊在赛后也说:“我从来没见过斯台普斯有这种情况。”

  这场比赛之前,赞助商特意为现场球迷提供了特制的泡沫塑料大手套。但万万没想到,这成了球迷泄愤的“凶器”。骚乱是从终场前4分04秒开始的,奥多姆由于和小莫互相口角,领到了本场第二个技术犯规,往场外走去,球迷已经开始使劲地嘘裁判,可这不算完,湖人的替补席纷纷和奥多姆击掌,对他表示鼓励,急红了眼的主裁判丹·克劳福德不由分说,又打出了“T”的手势,给了湖人板凳一个技术犯规。

  球迷们的火势被引燃了。一个个大手套,从观众席上飞了出来,就像一场黄色的雨,落在了地板上,球童们赶紧进去捡。可还没捡完,从几个角落里,又飞出了几瓶矿泉水,砸在了地板上,这真的让两边的队员和裁判吓了一跳。

  收拾干净以后,没过半分钟,科比又吃到一次犯规,真是火上浇油,一个矿泉水瓶,从篮板后的观众席里,远远地飞了出来,落在地板上,滑行了好久。球场的保安,赶紧冲到观众席上去找肇事者,幸好水瓶的盖子没打开,还不至于要打扫水渍。

  “我欣赏球迷的热忱,但不欣赏这种行为,尤其是扔矿泉水这种事,还是不要做的好。”杰克逊赛后说。骑士队当然很害怕,“当矿泉水瓶开始飞舞的时候,是件很可怕的事,这是不是应该算技术犯规?”迈克·布朗说。而勒布朗表示,幸好水瓶没有砸到人。

  奥多姆则是笑对这场闹剧:“球迷们该不该扔东西?我觉得可以理解。”科比说幸好这是泡沫塑料,“在这种情况下,这是最合适扔的东西了,不会伤到任何人。”他们都没有提到飞舞的矿泉水瓶。

  杰克逊还是对裁判表示不满,“这场比赛的判罚不好,打得也不好。圣诞节这么度过,确实不太舒服。”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