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火箭正给麦蒂找出路 交易马丁传闻并不属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从眼下的形势看,麦蒂和火箭队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了,分道扬镳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ESPN专栏作家查尔斯·谢里丹爆料道,火箭队内传出的消息称,将在本周召开特别会议,阿德尔曼、总经理莫雷、麦蒂及其经纪人鲍勃·迈尔斯等人都将列席。而该会议唯一的目的,便是给麦蒂找出路。

  谢里丹表示,某位球队官员告诉他,火箭并没有开始谋划任何实质性的交易,此前传出的交易国王球星马丁等流言都不属实。不过,一旦联盟大幅下调2010-11赛季的奢侈税线,火箭下赛季的薪金空间将远没有想象中大。如果想招徕明星球员,除了不与麦蒂续约,火箭很可能还要放弃一些合同到期的球员,或者寻求交易腾出更多薪金空间。因此,球队也很可能在本赛季中期就进行交易,麦蒂显然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筹码。

  巴蒂尔表示,球队管理层的决定也有自己的道理:“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当你有巴丁格这样优秀的菜鸟以及阿里扎这样进步神速的球员,实在没理由压缩他们的出场时间,毕竟他们为球队赢了不少球。”不过,巴蒂尔也不认为麦蒂是害群之马:“麦蒂并没有做什么坏事,我也不认为他会扰乱球队秩序。他训练十分卖力,还始终支持鼓励队友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