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罪魁or功臣全在一线间 24+11他1补篮完成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萨克拉门托报道

  加索尔带着复杂的心情到了萨克拉门托。前一天下午,圣诞大战,他只收了11分和6个篮板,算是这个赛季最糟糕的表现了。这场“背靠背”,他得用实力说话,不能再重复前一天的错误了。

  第四节结束前23秒,裁判吹了汤普森推加索尔犯规,西班牙人走上罚球线。他平时罚球命中率相当高,赛季达到了85%,可这两次,他都把球砸在了篮筐前沿,连续两个,留给了埃文斯最后一击的机会。幸好科比防守坚挺,否则湖人就悬了。

  第一个加时的最后时刻,费舍尔从底线转身绕到篮下,跌跌撞撞把球投了出去,加索尔判断比豪斯好,先起跳一步,右手把球一点,球被补进,湖人赢得了第二个加时!而在此之前,湖人一度落后7分!

  湖人的板凳席,这个时候都站着,张开双手,看着这球,当球进去的一刹那,全都蹦了起来,穿着西装的沃顿,用力地握握拳头,弗亚切奇忍不住大叫出声。这个球,让湖人又多了5分钟。

  拿下24分和11个篮板的加索尔在更衣室里,也成了包围对象,他说:“没有能够把球罚进,我很遗憾,本来比赛可能早结束了。但每个人都会有罚球不准的时候,好在补篮我判断得还不错,德里克的突破起了很大作用,分散了他们的防守。”

  他打了全场最多的51分钟,“确实挺累的,不过值了。”西班牙人笑着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