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茨求战心切不顾踝伤 CDR:我和别人不同我要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4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12月27日报道 罗伯茨仍需等待,即便他已然迫不及待。

  当地时间12月19日,罗伯茨在与湖人一战扭伤右脚踝,至今已缺战两场。他参加了与火箭一战的赛前训练,本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主帅范德维奇还是表示,赛季还很漫长,他希望罗伯茨痊愈后再出场。

  “他的右脚踝还很肿,”范德维奇说,“对任何人来说,这样的伤势都不能急着上场。”

  听到主帅这番话,罗伯茨只能继续等待。“当它(脚踝)还这么肿的时候,我根本什么也做不了,”罗伯茨说,“现在我可以定点投篮,也能移动,但远不如之前那么迅速。我希望快点回到球场,不过还得视脚踝伤势决定,毕竟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是不同的。”

  截止到目前,罗伯茨场均贡献16.4分,排在洛佩斯和哈里斯之后,位居篮网得分榜第三位。不过由于伤病,他只能继续等待。相反,伤愈复出的杜林已经渐入佳境。阿尔斯通仍在伤病名单中,至今已经缺席两场,所以杜林成为篮网后场最主要的替补。复出后三战,他已经连续两场得分上双,与火箭一战,他得到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眼看杜林表现不俗,范德维奇在下半场频繁使用双后卫战术,杜林和哈里斯同时上场。

  “一旦身体情况允许,我会像过去那样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为球队注入活力,”杜林说,“我相信我能够为球队带来信心,和火箭这场球,我感觉就很棒。”

  罗伯茨至今尚未明确表示何时复出,他只是说,自己正在做准备,等待重返赛场的那一天。“只要回到球场,我一定会尽全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伤病不会影响我,”罗伯茨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罗伯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