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麦蒂已无立足之地 他很难再穿上火箭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分析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目前所处的状况并坚信他不太可能再穿上休斯顿火箭队的战袍,即使球队暂时还无法将他送走。以下为贾斯提斯文章摘译:

  我为麦蒂感到难过,当然我也为他的自私而抓狂,麦蒂现在更在意的是自己,而不是球队,所以他们双方的谈判真的很悲哀。当里克-阿德尔曼拒绝给予麦蒂所需要的上场时间后,他便在上周末选择离开球队,从那一刻起,麦蒂其实已经只是一位凭着自己的心情决定是否要留在队中的人而已。

  麦蒂仍然是联盟中年薪收入最高的球员,所以大多数人都不会同情他现在的状况,但他已是30岁的人,而且还是一位过气球星,这样的感受的确不好受。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便是麦蒂曾经是一位充满激情的球员,那么他还能够恢复之前的状况吗?谁都不知道答案,与此同时,火箭队目前仍旧接连赢得胜利并做着一些当别人在得知姚明、麦蒂无法出力后感到不可能做到的事。总之,从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起,谁都不知道火箭队会迎来怎样的开季表现。

  我们已经看到了火箭队的潜力和希望,卡尔-兰德里几近成为一位能够带来影响力的球员,巴丁格、洛里和布鲁克斯也是如此,而阿德尔曼则在球队的团结方面完成的十分出色。我们也看到了现在这支火箭队和以往的区别,但仍然不清楚他们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高度,他们接下来的17场比赛中将有12场是坐阵主场,或许没有谁能够比麦蒂在看到火箭队高奏胜利交响曲时感到揪心的。

  热情、无私和坚韧是用来形容如今火箭队最佳词语,但当麦蒂在场上时,这三个词往往都不适合用来形容火箭队,尽管这位球员才华横溢,但就算他处在自己的巅峰时期也并没有给球队带去多少有价值的东西,甚至连季后赛首轮都成为了他难以跨越的一道坎。

  很显然,麦蒂并不适合火箭队现在的打法,而阿德尔曼也决心要继续沿用现在的战术,所以火箭队实质上已经没有麦蒂的立足之地,假如他想要上场打更多的时间,那么恐怕火箭队是无能为力了。

  火箭队显然希望尽快将其交易走,但厚重的合约使麦蒂的吸引力大打折扣,倘若他们想要里克送走麦蒂,那么交易条件中势必要搭上巴丁格或者兰德里,这恰恰是他们不愿意舍弃的球员。

  球迷们或许仍然留存着麦蒂在火箭队中重振雄威的念头,但支撑他们的理由仍旧是过去的麦蒂,而非现在的麦蒂。我相信麦蒂在未来的日子里很难再穿上火箭的球衣,即使没有好的交易方案,看看艾弗森是怎么做的吧。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