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再受伤手臂无法抬起 湖人透露飞侠恐缺战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0:28  新浪体育
科比再受伤手臂无法抬起湖人透露飞侠恐缺战太阳

科比已是伤痕累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刚刚熬过背靠背苦战的洛杉矶湖人,又迎来不利消息。昨天虽然双加时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但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却再度受伤。这次不是他已经骨折的右手食指,而是右肘。

  科比的伤情发生在对国王比赛的第三节,当时他一次突破被对手打伤。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飞侠无法正常比赛,整个第四节一分未得,投篮只能用左手。而第一个加时赛他也只靠快攻扣篮拿到2分。直到第二个加时赛,科比才如天神下凡连续投中两个关键三分,锁定胜局,全场砍下38分。

  可是飞侠为这场胜利付出了惨痛代价,据当地媒体报道,比赛结束后,科比的右手臂已经疼的抬都抬不起来了。最近几场比赛科比都带着骨折的右手食指比赛,而昨天又添新伤,却依然打出了神奇的表现拯救球队,足见湖人当家令人敬畏的战斗力。

  科比描述了自己的新一处伤势,“我的手肘已经无法自由屈伸,而且也没法正常投篮,”飞侠说,“所以我只能赶紧调整投篮动作,好在最后我投中了那两个球。”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来,湖人可能因为这样一场恶战而受到影响。虽然菲尔-杰克逊认为科比不会受到肘部伤势太多影响,但湖人还是宣布要每天都对科比的伤势进行评估再做出比赛决定,下一场客场对阵强敌太阳,飞侠存在缺阵的可能。不过这一切还要看科比自己的意愿,断指都阻挡不了,一次手肘受伤应该不能逼他退缩,何况面前还是一场硬仗。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