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鲨鱼连爆海耶斯安德森 兰兰2+1堪比及时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骑士。昨天他们刚刚险胜篮网,今天面对实力要强于自己的骑士,相信将是一场恶仗。并且对于背靠背的火箭而言,体力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首节比赛开始,奥尼尔凭借身高的优势赢得跳球。骑士的首次进攻球打进内线,奥尼尔轻松将球命中。火箭首次进攻选择了外线,布鲁克斯在面对对手的封盖的时候自信出手,命中三分。海耶斯上篮不中,勒布朗中投也开始得分。小布继续命中,包揽了火箭开场的5分。

  阿里扎外线也飙中三分,火箭8比4领先。斯科拉突破分球,小布空切接球,加速晃过对手,篮下抛投再得2分。奥尼尔再次篮下单打海耶斯。不过这一次鲨鱼离篮筐有些远,他必须要起跳才能去投篮。可这一次鲨鱼已经不太跳得动了,海耶斯轻松的将球干扰掉。

  勒布朗已经连续几次投篮不中了,斯科拉半截篮命中,小莫右翼跳投仍旧不中,巴蒂尔张手命中三分。火箭打出了一波13比0的攻击潮,骑士主帅终于坐不住了,他立刻起身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骑士的进攻便出现失误,麦克-布朗一脸的失望。帕克左翼的三分终于命中,为骑士打破了得分荒。火箭进攻中,斯科拉中路利用队友的掩护突破篮下,高抛球出手。奥尼尔篮下杀出,结结实实的盖了个正着。虽然阿德尔曼抗议这是干扰球,可裁判并没有理会。

  奥尼尔勾手不中,自己抢篮板,海耶斯眼见他要得逞,不管不顾的双手将鲨鱼拉了下来。不想砍鲨并没有成效,奥尼尔两罚全中。阿里扎自抢自投,造了希克森的犯规,又是一次两罚一中。海耶斯被安德森换下,但是面对鲨鱼他同样的力不从心,勒布朗外线分球,奥尼尔背转身轻松过了安德森上篮,后者只能犯规了。奥尼尔卷土重来将球命中。

  骑士接着的回合中,奥尼尔篮下持球吸引火箭的包夹,勒布朗切入篮下接鲨鱼的传球,上篮得手。打了大半节的奥尼尔被瓦莱乔换下休息,火箭这边兰德里换下了安德森。

  分差被骑士缩小到了5分,火箭这一段时间得分有些困难。阿德尔曼希望兰德里的加入能够增加一些火力。火箭暂停回来,本节还有3分50秒。大Z替补上场。詹姆斯现场:鲨鱼连爆海耶斯安德森兰兰2+1堪比及时雨 强打篮下得手,火箭依旧不中。他们在17分上已经停留了很久了。如若不是骑士的手感也不是很好,估计早就被对手反超了。

  勒布朗与大Z的配合,后者左翼跳投命中,只差1分了。巴蒂尔传球失误,瓦莱乔抢断之后,帕克快攻上篮命中。18比17,骑士终于将比分反超了。斯科拉再次失误,瓦莱乔上篮建功。

  兰德里的打三分,终于为火箭结束了长达6分多钟的运动战得分荒。加罚也中。不想大Z很快回敬一球。巴蒂尔传球失误,被詹姆斯在篮下将球拦截,他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右侧突破之后,大Z已经奔向篮下,詹姆斯将球高高抛起,大Z空中顺势将球点进了篮筐。火箭最后一攻,阿里扎灵光突然显现,飙中三分。火箭24比24战平对手。

  阿里扎得到8分,小布得到7分;詹姆斯、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各有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