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空接扣篮感谢杜林 称兰德里关键时刻打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48  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焦灼,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火箭队在最后一刻确立了场上优势,战胜了篮网队。此外,值得一起的是,新泽西篮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表现出色,全场比赛得到了17分和6个篮板。赛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阿联先评价一场这场比赛吧,你们打得不错,这样输球的确有些可惜。

  阿联:今天防守上还是出现问题,最后几分钟做的不太好。之前,我们让兰德里打的太凶了,给了他太多的机会,最后想防都不好防了。

  记者:评价一下今天与你对位的火箭内线球员吧。

  阿联:兰德里很能拼,斯科拉很聪明,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只要一有机会他就能投中,很不错,效率很高。不过,对于安德森到没什么感觉。

  记者:阿尔斯曼说只防你三分了,没防你突破?

  阿联:也不是这样,主要是对方在防守时换人了,可能中锋或者后卫来防我,我看到中间有空间,就冲进去了。

  记者:三次扣篮哪个印象最深?

  阿联:空中接力,肯扬·杜灵球传的很好,快攻,我拿着球就往里扣了,的确很涨士气。

  记者:那个技术犯规是怎么回事?

  阿联:其实就是拍了一下篮板而已。

  合作推广:

  NBA球队的圣诞愿望:篮网最缺什么

  历数湖人队史50大巨星科比仅居第3

  独家企划:漫画圣诞节NBA球队K歌大赛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