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取客场对篮网七连胜 小哈:我们战斗到了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虽然伤愈复出第二场就重归先发的易建联依然有亮眼表现,但篮网依然没有拿下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主场93-98惜败休斯顿火箭。

  篮网已经输掉了本赛季第28场球,追平了NBA历史上单季前30场的最差战绩,不过易建联的表现还是让球队看到了走出黑暗隧道的曙光。

  “输掉这些接近的比赛我们必须汲取教训,”德文-哈里斯说,“我们这场也就是几个球的差距,这场球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你必须为全队的战斗精神感到骄傲。”

  火箭这场球最多领先达到了11分,第三节结束时他们70-69领先。但第四节一上来易建联就在大卫-安德森头上打中跳勾,这是篮网开局2-0之后第一次领先。

  “这场球赢得不漂亮,但我们好歹还是赢了,”火箭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篮网很职业,而且他们确实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本有拉开比分的机会,但我们没有做到。”

  肯扬-杜林在比赛还剩1分38秒时用三分球将比分追成91平,之后卡尔-兰德里失误,易建联一记无人防守的弧顶三分没进,错失为篮网锁定胜局的良机,阿隆-布鲁克斯随后利用突破上篮终结了比赛。

  火箭在新泽西打篮网已经7连胜,他们上一次客场输给篮网还是2003年3月31日。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