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我曾经是个微博客迷 科比是联盟中最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森林狼胜篮网的比赛中,凯文-勒夫贡献13分和16个篮板,这是他连续第8场比赛砍下两双。复出后的12场比赛里,勒夫有10场比赛贡献两双。迄今为止,勒夫的场均篮板数和卫冕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在一个水平线上。

  直说吧,本赛季的森林狼简直一无是处,战绩只有可怜的6胜24负,勒夫和阿尔-杰弗森的内线搭档是为数不多的亮点。森林狼今年的选秀比较搞怪,他们在首轮连续摘下了里基-卢比奥、乔尼-弗林和泰-劳森(随后被交易至掘金)。而且,当时他们就应该知道,卢比奥是不会离开欧洲加盟这样一支弱队的。如果说有什么好的运作,那就是请来了兰比斯当主教练,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是个不坏的选择。如果森林狼要想改变这种积弱不堪的面貌,就必须围绕凯文-勒夫来建队,并且必须雇佣一个新的总经理,一个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总经理。

  近日,勒夫参加了丹-帕特里克脱口秀节目,谈到了他的健康,统治力以及在养伤期间都干了些什么,同时勒夫也选出了他心目中联盟最好的球员,对于森林狼为什么选择卢比奥而不是史蒂夫-库里,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健康以及球场统治力

  “一切都很不错。到目前为止,我们球队在本赛季的状况并不是很好,但是正如你对兰比斯的评价,我们有过硬的教练团队。我的手已经没有问题了,季前赛的时候不慎扭伤了,现在已经康复了。我已经打了十几场比赛,感觉相当不错。”

  养伤期间的安排

  “看了很多很多书。哦不是,我只是尽到最大努力,为恢复健康、重回球场做准备。”

  关于微博客

  “我曾经是个微博客迷,但是自从8月份以来,我就很少玩这个了。”

  谁是美国最好的球员

  “科比是篮球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但是,我觉得在这样一个年龄,我心目中的最佳是布雷特(NFL球员),我知道这么说有失偏颇,因为我人在明尼苏达,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的确确很不可思议。”

  卢比奥

  “上赛季我们在三分球命中率这个环节上排名联盟倒数,卢比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至于卢比奥会不会最终为我们打球,我当然会希望看到他的身影,毫无疑问,我希望他能加入我们。”

  泰格-伍兹事件

  “你能在更衣室外看到各种各样的姑娘,其实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这样,你必须学会把持住自己。”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