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湖人队总冠军戒指黄金版上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1:44  新浪体育
NBA湖人队总冠军戒指黄金版上海首发

陈建州展示戒指

  新浪体育讯 历经磨难,最终修成正果。这是湖人的胜利,这也是科比-布莱恩特的胜利。这是科比首次以老大的身份率领球队获得总冠军,也夺得了他第一个总决赛MVP。同时这也是科比领衔的湖人王朝第15次赢得总冠军戒指。

  半年后,中国的球迷也将分享到紫金军团的喜悦,上海派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www.mvp-power.com)作为NBA中国官方贵金属饰品唯一授权商,于12月27日上午10点在“中华第一街”上海南京路步行街432号——中国第一金饰品牌老凤祥银楼门口举办2008-2009NBA总冠军戒指黄金版首发仪式,到场的有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以及众多花样篮球表演与篮球宝贝激情互动。

  NBA全球商品授权部高级总监管光中先生也会到场致词。那魅惑的近乎于神赐感觉的总冠军戒指还未经露面,便引起网上众多NBA球迷的沸腾。继09年6月推出首款NBA总冠军戒指进入中国之后,派沃体育将自己的专业融入了NBA的文化之中,凯尔特人的三叶草戒指一直热销不断,这次推出的湖人版总冠军戒指,又将是球迷们梦寐以求的收藏品。

  上海派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美国NBA公司认可专业致力于NBA品牌贵金属、摆件、徽章业务在大中华区的唯一官方推广机构。举办此次总冠军戒指黄金版的首发会,旨在传达NBA文化中最重要的拼搏、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既展现了NBA作为全球一流的运动品牌揉合了时尚、体育、文化的品牌魅力,也首次实现了体育与中国黄金文化的完美契合,将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推上顶峰。这两点具有非凡意义的首创性使此次活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2008-2009 NBA总冠军戒指黄金版在原版复刻的基础上首次以999千足金材质打造,并融入了好莱坞设计元素,相当尊贵奢华。戒指的一侧浮雕字样为XV以及NBA,代表了这是湖人队的第十五次夺冠;另一侧浮雕为功勋球员头像、名字以及球员号。戒指做工精良,闪耀奢华,全球限量发行,与之配套的还有黄金球员吊牌及项链组合。此外,派沃体育将陆续推出K金版(原版复制,镶钻)与球迷版戒指,供球迷们选择。

  老凤祥集团有着百余年的发展历史,连续六年摘得上海名牌产品称号,是上海市乃至全国的金饰品行业的佼佼者。据老凤祥的领导预估,该系黄金产品在众多NBA球迷当中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

  其次,目前的湖人缺少一种王者的霸气,就像2000年到2002年的那支湖人一样。可是现在,除了科比一个人尚能够做到舍我其谁,其他人只能充当配角,生活在科比的威逼之下。如此的不甘情愿让这些球员打球充满了阴影,从而最终导致了更衣室、赛场中的种种不利好的传闻。那么,这样的内部不和谐相对于2004年的那支湖人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