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考虑参加2010年全明星三分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杰森-基德表示自己可能会考虑参加今年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

  到圣诞节为止,基德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0.7%,在联盟三分球射手排行榜上,基德也挺进了前25位。“能够参加当然非常棒,”基德表示:“但是我还不确定,因为我并不是个射手。不过如果我能够拥有参加的资格,我肯定会慎重的考虑。毕竟这是一生一次的机会。”

  基德的队友德克-诺维茨基曾五次参加全明星的三分大赛,并且在2006年的休斯顿问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