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球迷扔泡沫垫很理想 骑士赢球只因更加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黄色的泡沫助威垫从斯台普斯中心低层看台的四周飞落下来,这就是球迷们对裁判不满的发泄,但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一场争夺激烈的比赛中以102比87击败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

  “我以前从没有见过洛杉矶的球迷有这样的举动,”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在拉玛尔-奥多姆得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后,他拒绝迅速换上一位替补,结果这让他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我欣赏他们的热情,可不喜欢他们的这种表现方式。这不是一场判罚理想的比赛,这不是一场表现出色的比赛,因此我认为球迷们才会有此反应。”

  对于球迷们的举动,科比-布莱恩特表示:“如果你想扔些东西,那么至少这些东西不会伤人,因此我觉得泡沫助威垫是最理想的情况。”

  除了裁判因素,湖人队本身表现得也不怎么样,尽管科比-布莱恩特得到35分,但他身边的队友们并没有带来足够多的帮助。

  “老实说,以这样的方式度过圣诞节真不是好的选择,不过我必须要称赞一下对手。”杰克逊点评起比赛,“他们表现得非常好,即便我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缩小分差,他们又很快让我们陷入两位数落后。在告诉球员们我的感受前,我必须要好好研究一下比赛。”

  科比看上去对这场失利并不是特别在意。“他们表现得要比我们更努力,就是这样简单,”科比谈起骑士队的取胜原因,“我们的投篮感觉不好,我们很有攻击性,只是今天球没有进,差不多有一半我们今天投丢的球,换在其他比赛中就会成为进球。很可能他们想证明什么,对我们来说,这场失利会唤醒我们。”

  湖人队的替补们又一次在比赛中几乎毫无贡献,对于板凳们的发挥,杰克逊说:“我很愿意看到他们表现得有攻击性,但我觉得他们今天做得很不够。他们需要在出场后表现出球队需要的活力,因此今天我们并没有从替补那里得到更多的支持。”

  由于骑士队在比赛中祭出“双塔”,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都在内线遇到了极大的麻烦,他们两人发挥平平,加索尔得到11分,拜纳姆只有4分。

  加索尔说:“我们希望能赢得胜利,而并不只是与对手竞争。我们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因此他们表现得更努力、发挥得更好并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每个人都需要清楚自己做什么才能确保球队有均衡的表现,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不能在场上个打个的,我们要找到自己的方式,因为我们有如此多高水平的球员。”

  拜纳姆在比赛中更多地与沙奎尔-奥尼尔对位,结果他表现不佳。“我们尽量守住自己的主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是今天没有做到。”拜纳姆说道,“圣诞节打球这很酷,很特别,因为整个国家的人都有机会看着你打球。很不幸,我们今天的表现不佳,但圣诞战相当不错。”

  在与骑士队的比赛前,湖人队17战16胜,可是今天失去内线优势让他们吞下失利苦果,他们要争取在明天有所反弹。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