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战科比35分难救主 湖人两将遭逐主场惨败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圣诞战科比35分难救主湖人两将遭逐主场惨败骑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骑士在圣诞大战中客场以102-87击败湖人。

  骑士(23-8)三连胜。詹姆斯圣诞战科比35分难救主湖人两将遭逐主场惨败骑士 -詹姆斯得了26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莫-威廉姆斯三分球3投3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并助攻7次,贾马里奥-穆恩13分,沙奎尔-奥尼尔11分7个篮板。

  湖人(23-5)五连胜终止。他们一度落后20分,科比-布莱恩特得了3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13分7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

  今年的圣诞节有5场比赛,湖人VS骑士无疑是焦点之战。开场后湖人连得6分,以8-2开局,骑士无奈之下变阵,早早把“大Z”换上场,组成了“双塔”阵容,而湖人由拜纳姆和加索尔坐镇内线,场上出现“双塔”对“双塔”的局面。骑士这招立竿见影,他们还以一波9-0后,一举以11-8超出。奥尼尔面对老东家也特别来劲,首节三次篮下暴扣,骑士一度以23-15领先,首节过后以23-19略占优势。

  科比在首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两球,此后本节7投仅1中,第二节他仍未能恢复,湖人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36秒时,韦斯特三分命中,骑士以47-27领先了20分。湖人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此后状态有所回升,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51。詹姆斯差点投中超远压哨三分,在上半场结束前,他从中场后起跳,在空中滑翔时出手,竟然命中,可惜出手的瞬间时间已到,裁判在看过录像后判定此球无效。

  湖人似乎已经想着回家过节了,在场上有些提不起精神。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将比分追成48-54,不过此后连连投篮不中,骑士又拉开比分。詹姆斯不但自己表演,还积极为队友作球,本节中段,他与奥尼尔配合,奥尼尔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63-50领先。骑士此后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科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湖人以59-76落后。

  湖人作最后的抵抗。第四节过半时,阿泰斯特远投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3-86,不过穆恩马上还以颜色,在24秒将至时打板命中三分。加索尔此后仓促出手未能命中,阿泰斯特在抢篮板时犯规,6犯出局,一分钟后,奥多姆也在吃了两次技术犯规后被罚出局。场下的球迷不干了,纷纷把手中助威用的泡沫板扔到了场上。

  骑士连续罚中三球,在比赛还有4分04秒时以94-73领先21分。剩下的比赛成为了垃圾时间,场边不少观众也纷纷起身,提前回家过节。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