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耶受伤“失宠” 乐观心态让他相信春天总会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5:1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今夏从森林狼交易到奇才后,福耶一度被认为是奇才中兴的重臣,但在本赛季代表奇才出战的前24场比赛中,他只得到2次先发的机会,尽管他在这2仗场均进账16.5分4.5次助攻,更多的时候,他是充当第六人和拉拉队员。

  然而,第8场比赛福耶扭伤了右踝,小个子博伊金斯马上成为主教练桑德斯的最爱,在福耶休战两场比赛重新上场后,他发现找不到原来他在队中的角色了。在受伤归来后的16仗中,他场均只出战10分钟得4.3分,与此同时,厄尔·博伊金斯成为了奇才第四节的主要得分手之一,主帅桑德斯将史蒂文森列入了先发阵容。桑德斯解释了他一度减少福耶上场时间的原因““首先,厄尔打得不错,第二,史蒂文森的防守更好,此外,尼克·扬偶尔也有不错的表现。”

  “这是个艰难的时刻,在NBA的前3个赛季里,我在第四节都充当球队的得分手,我能够做出贡献,”福耶说,“刚来到这儿时,我在第四节也有贡献。这是艰难的时候,但我试图坐在场下为我的队友们喝彩,让他们知道我们一直在并肩作战。我每天都会努力,尽我所能去场上拼博,我知道在这个联盟中,属于我的时间会到来的,我只要不断努力。”乐观向上和知足常乐的良好心态让福耶等到了属于他的时刻。在与76人队的比赛前,奇才1胜7负,桑德斯决定变阵,最近两仗福耶重新回到先发阵容,奇才也顺利刀弑76人和雄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福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