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控卫高度评价阿联 弗林:教练对他已有布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3: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昨天复出一战,易建联打了30分钟,是自己NBA生涯三年来复出之战打的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昨天他共出手12次,已经是全队内线球员中出手次数最多的。12次出手,也是易建联进入NBA后以替补身份出战时的最高出手次数;昨天阿联在三分线外6次出手,投进了4球,也是他担任替补出战时的最高;得到的22分,是他职业生涯以替补身份出战时的单场最高分。

  阿联抢眼表现,也征服了对手,“我们都知道这个大个子(易建联)能投三分球,赛前教练做了布置。”森林狼主力控球后卫强尼·弗林说,“但是,他不断将球投进我们篮筐,特别是他那记三分球,带动了网队攻势。万幸的是,我们的教练把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对于下一场比赛是否能保持如此状态,阿联说得非常谨慎,“今晚表现不错,并不代表今后场场表现都这样。”阿联说,“如果这样想,我会背上很沉重的包袱,我想让自己轻松一下,一场一场去打。最关键的是,不仅我表现要好,球队更要赢球,这才叫完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