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巴丁格受伤给我机会 不怕坐板凳耐心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4:51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等待,总有结束的那一天。对于以往只能在“垃圾时间”上场的泰勒来说,今天绝对是个大日子,他终于第一次在有质量的比赛时间中得到了上场机会,短短8分30秒,小伙子说自己已经相当知足。

  上一次阿里扎被禁赛,泰勒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高兴了老半天,不曾想阿德尔曼临时决定激活麦蒂,只能继续坐冷板凳的泰勒有点失望。这一次巴丁格因伤缺阵,泰勒终于迎来了一线曙光。“我总是做好准备,每一场都是这样,”赛后,泰勒对记者说,“我知道切斯(巴丁格)扭伤脚踝会给我带来一些上场机会,但是我不敢确定。”

  上场这段时间,泰勒在进攻端表现一般,3投1中得到2分,但是防守方面,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积极的盯人防守甚至让他成功造成了对方一次24秒进攻违例。“杰梅因(泰勒)以前打得不多,但是他一上场就有不错的发挥,”阿德尔曼说,“他在防守端相当卖力,你可以看到他有多快,而且他有进攻能力,如果我们有机会,我们会给他一些时间,看看在切斯倒下的这段日子里,他到底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面对这样的机会,泰勒希望自己能够牢牢把握住,他说耐心等待是最重要的。“等待,在等待中观摩比赛,学习提高,这是我常常做的事情,”泰勒回忆道,“无论是高中一年级还是大学一年级,我都坐过冷板凳,但是我也都取得了最后的成功,现在,我要像以前那样耐心一点。”

  在等待的过程中,泰勒说自己要感谢很多队友的帮助。“我和谢恩(巴蒂尔)聊过很多,他教我如何防守,”泰勒说,“还有特雷弗(阿里扎)和MAC(麦蒂),他们告诉我要做好准备,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机遇就会降临到你的头上。”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