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已对小霸王毫无兴趣 7年间他不只涮过太阳1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3: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小斯在球场上格外卖力,尽管有时候仍然显得莽撞,但至少这是他试图重新证明自己的表现。

  从数据上看,小斯离2004-05赛季的巅峰期还有所差距,但球队体能师尼尔森说,能恢复到目前的状态已经很不容易,何况小斯夏季还进行了眼部手术。

  从状态上看,小斯还不够稳定,而且关键时刻远不如当年强硬,但小斯清楚,这时候必须全力以赴去表现,因为他的合同事宜已经开始提上日程了。

  尽管口头上表示现在应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不去理会合同的事情,但别忘记之前小斯曾向恩师丹东尼献媚,一度表示出愿意与丹东尼“再续前缘”的意思。只是丹东尼似乎对小斯已经没有兴趣,而纽约管理层的目光肯定也不会盯在小斯身上。

  亚利桑那州媒体认为,即便到了明年夏天,小斯也只能安静地呆着,不可能有更多的盼头,毕竟他在2010-11赛季的年薪要达到近1770万美金,如果提前续约,小斯肯定会要比1770万更多的美金,毕竟届时他也还不满三十岁。

  而小斯本人现在似乎也在刻意避讳谈论这个话题,他更是说自己已经想明白了,愿意留在菲尼克斯一直打下去,哪怕纳什到时候离开这里。“我的家庭、朋友和球迷都在这里,”小斯说,“而且金特里教练也看好我可以继续进步。”

  但不要忘记,小斯在太阳的这七年,不只涮过太阳一次,现在这番话权且当作搪塞之词似乎更加可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