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叹翻盘良机被改判 杜林:阿联今晚雄壮威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篮网主场99-103遗憾负于森林狼,吃到8连败。易建联休战50天后终于复出,替补上阵砍下22分加8个篮板。

  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得到赛季最高的27分,他的队友琼尼-弗林贡献22分,凯文-勒夫则得到13分16个篮板的两双。森林狼赢球之后胜场已经达到6场,而篮网队则无奈接受2胜27负的悲惨战绩。

  这场比赛的关键节点出现在比赛还剩25.6秒时,当时篮网落后2分,森林狼持球进攻。篮网成功地将科里-布鲁尔逼至边线,德文-哈里斯和库特尼-李双人夹击,哈里斯将球打落,球出界。裁判起初判罚是篮网球权,然而森林狼抗议,裁判因此调出录像反复观看,最后将球权还给森林狼。篮网只得采取犯规战术,而布鲁尔罚球稳健,篮网错失了反超的机会,最终输掉比赛。

  森林狼主教练科特-兰比斯说:“我们太幸运了。但这不意味着我们的防守没起到作用,我们阻止了对手的进攻。我们是新规则的受益者,这是我第一次从回放录像改判中受益。”

  当事人布鲁尔则对裁判的判罚表示赞赏,他说:“我知道球不是我弄出界的。我告诉裁判,我的球是被打掉的,这是他们改变判罚的根本原因。然后我把几个罚球都罚进了,让我们保持住了4分的优势。”

  德文-哈里斯则对判罚略显不满,“我们本来获得一次机会,但裁判把它推翻了。我们努力争取机会,但在只剩16秒的情况下,这非常困难。”哈里斯说。哈里斯今天得到本队最高的23分,但比他更耀眼的是伤愈复出的易建联。阿联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得到22分、8个篮板。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帮助篮网将分差缩至2分。

  森林狼内线艾尔-杰弗森今天下半场表现不错,尽管上半场只有7分进账,但小狼王下半场爆发,全场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7分。兰比斯说:“这才是我想看到的艾尔(杰弗森),他能在中距离投篮,也有攻击篮筐的欲望。他逼篮网不得不改变防守策略,这为我们其他人创造了机会。尽管如此,对手也没能完全防住他。”

  篮网队的肯扬-杜林今天得到12分,他承认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他们用录像回放做出了更正判罚,他们的判罚肯定没错。”杜林说。

  而杜林对易建联今天的表现非常吃惊,他说:“易今晚真是雄壮威武。他走上了正轨。”看来同为伤友,杜林对阿联复出首战就有如此好的表现也感到赞叹。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