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不讲理三分4度命中 太空易高喊COME ON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篮网队主场迎来森林狼队的挑战。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森林狼靠达米安-威尔金斯的压哨球绝杀篮网。篮网今天有主场复仇的机会。前三节比赛结束,篮网74-76暂时落后。

  易建联今天复出,以替补身份登场。他今天状态非常出色,前三节仅出场20分钟,就得到17分5个篮板。

  第四节打到还剩3分半钟,眼见篮网87-92仍然落后5分,易建联要站出来接管比赛了。他先是收下一个篮板,然后将球交给肯扬-杜林,杜林缓缓推进到前场。这时阿联站在以前经常站的篮圈正面弧顶。按照惯例,他在这个位置应该是负责转移球。但这次不一样, 阿联得到杜林的传球后丝毫没有犹豫,跃起就是三分出手,此球话着美妙弧线进筐,刷篮网的声音是那么悦耳。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四个三分球。

  只见阿联一边退守,一边高喊一声“COME ON”,此刻他尽显强大的自信心。森林狼主教练立刻请求暂停。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