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20分三连胜终止 魔兽两双主场八年首胜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25  新浪体育
兰德里20分三连胜终止魔兽两双主场八年首胜火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在客场以87-102不敌魔术,三连胜终止。

  火箭(17-12)背靠背第二战未能过关。卡尔-兰德里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阿隆-布鲁克斯17分,路易斯-斯科拉14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13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打了7分30秒,4投1中得2分,特雷沃-阿里扎10投仅1中,只得6分7个篮板。>>>火箭不敌魔术,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魔术(22-7)三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生涯首度在主场取得对火箭的胜利,他得了13分20篮板。文斯-卡特18分,贾米尔-尼尔森和拉沙德-刘易斯各得15分。

  上一次魔术主场击败火箭还是2002年,霍华德还在高中打球,卡特还在加拿大当他的“飞人”,而麦蒂则是魔术的头号得分手。现在霍华德和卡特聚首,他们希望能击败火箭,避免主场对火箭的八连败。

  霍华德面对火箭时,平均每场只能得12.8分,是面对所有对手时最惨的。不过这次火箭没有姚明,霍华德打得轻松了很多。

  首节霍华德就有8分进账,他三次进攻都得手,包括两次暴扣。刘易斯则内外开花,比赛一开始他就“打四分”成功,不但三分命中,还造成斯科拉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魔术先声夺人,不过火箭在本节过半时以13-12反超。这是火箭全场唯一的一次领先,只持续了一分钟,魔术连得6分后重新取得优势。首节过后,魔术以34-22领先。

  虽然缺少姚明,火箭仍非常顽强。布鲁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50秒时,布鲁克斯投中第三个三分,火箭只以41-46落后。本节还有2分16秒时,巴蒂尔也三分命中后,火箭只落后2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2-55略处下风。

  火箭在第三节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刘易斯还以一记三分,尼尔森此后也两度三分得手,魔术打出一波15-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以76-60拉开差距。火箭在6分20秒内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三节过后,火箭以65-78落后。

  雷迪克和安德森在第四节开始后又相继三分命中,魔术以84-67取得了17分的优势。火箭只靠兰德里一人在支撑,他包办了火箭本节前14分。本节还有6分16秒时,洛瑞两罚一中,这是兰德里之外其他人首度得分,在泰勒也投中一球后,火箭将比分追成82-90。

  此后5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魔术打出一波10-2,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卡特三分命中,魔术以100-84再度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