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将成为自由球员很兴奋 不排除明年重回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39  新浪体育
麦蒂:将成为自由球员很兴奋不排除明年重回魔术
麦蒂坦言不排除明年重回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特雷西-麦格雷迪不止一次表示,2010年夏天他的第一选择是继续为休斯顿火箭效力,但是来到奥兰多安利球馆——这个他曾经战斗过、辉煌过的地方,麦蒂也承认,一旦成了自由球员后,他也很期待再次披上魔术战袍。

  在来到火箭之前,麦蒂可以说是奥兰多的偶像。在奥兰多,麦蒂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麦蒂说,“这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在这里打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四年,有那么多美妙的比赛,美妙的夜晚,有很多事情是我永远难以忘怀的。”

  麦蒂同时也表示,他挑选下一支球队“当然”要建立能不断赢球的前提之上。

  “将要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我感到非常兴奋,是的,对此我非常兴奋。”麦蒂说,“我的职业生涯到了只在乎胜利的时候,数据还有其他一些事情于我而言都已经不再重要。我将努力寻求一个能赢得总冠军的机会。我希望能够留在休斯顿,我的妻子和孩子都很喜欢这里,对我来说那就是家。但是,你也不会排除再次回到这里(魔术)。”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