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麦蒂4投1中疲态尽显 魔兽灌篮完爆火箭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客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就在昨天他们击败快船之后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可是今天除了要应付客场的旅途之苦外,他们还将接受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考验。

  首节比赛开始,火箭率先进攻,阿里扎跳投不中。魔术这边,尼尔森右侧突破罚球线附近大范围传球,刘易斯左侧底角接球张手飙中三分,还引得斯科拉犯规,3+1打成。这对火箭而言不是个好的开局。海耶斯跑投不中,卡特突破上篮也不中,但是霍华德以他绝对的身高优势,在篮下轻松补扣。魔术6比0领先。

  布鲁克斯左侧底线的突破跳投才为火箭开始得分。斯科拉连续两次勾手命中,火箭追成6比6。魔术继续进攻,皮特鲁斯急停跳投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在斯科拉和海耶斯头上双手爆扣!两个回合之后,小布底线的跳投遭到了魔兽的封盖,霍华德几乎完全控制了篮下。

  火箭只能依靠配合来寻找机会,海耶斯空切接斯科拉的助攻,上篮命中。火箭8比10紧咬比分。

  首节还有7分30秒,火箭请求第一次暂停,麦蒂换下了巴蒂尔。这几场以来,这个时间成为他铁打不动的上场时间。7分10秒,刚上场的麦蒂就建功,他突破后的助攻帮助布鲁克斯在左翼命中三分。斯科拉篮下勾手再中,火箭13比12将比分反超。

  5分38秒,麦蒂弧顶内一步跳投可惜不中。尼尔森上篮命中之后,刘易斯也在尼尔森的帮助下跳投命中。魔术16比13重新掌握了主动。兰德里换下了斯科拉,安德森换下了两次犯规的海耶斯。皮特鲁斯后仰跳投也中,火箭必须要有人站出来得分了。

  4分27秒,兰德里左翼跳投出手。可惜随后的防守中,他便对卡特犯规,将后者送上了罚球线。魔术的进攻中,卡特左翼接球一个虚晃便让阿里扎扑了空,接着他突破篮下,腾空之后做出了飞扣的姿势,但是遭到了兰德里的犯规。飞人两罚全中。20比15。3分39秒,兰德里助攻麦蒂,后者接球后撤步后仰跳投终于命中!

  3分04秒,麦蒂再次出手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还造成了麦蒂的犯规,霍华德两罚全中。布鲁克斯被洛瑞换下,火箭18比25仍旧落后。

  兰德里强打霍华德造成魔兽犯规,并且罚中2球,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阿里扎抢断卡特,安德森弧顶抢投三分不中。魔术换上了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安德森勾手还是不中,卡特抢下篮板,霍华德背身单打安德森,轻松便转身将球勾进。麦蒂加速后跳投不中。

  魔术皮特鲁斯和安德森相继命中,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了32比22。白巧克力也投中一球,洛瑞最后超远三分不中,首节比赛结束。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