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规麻烦再次突袭小鲨鱼 禅师直言伤病乃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消息,最近几场比赛常常会出现这样的镜头:裁判跑向技术台,然后做出17号的手势,没错,安德鲁-拜纳姆又一次犯规了。

  最近湖人的四场比赛中,“小鲨鱼”分别得到了5次、6次、3次和4次犯规。而更为致命的是,几乎每场比赛的第一节,他都会很快领到2次犯规从而不得不被迫下场。

  “毫无疑问,这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只要我一上场比赛,这样的麻烦就会接踵而至。”拜纳姆表示。

  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只出场24分钟的拜纳姆就领到了5次犯规。而对阵篮网,“小鲨鱼”更为干脆,在11分钟内便6犯离场。

  对此,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关注到了拜纳姆的困扰,“我认为他应该努力使自己的身体不要再犯这种错误。当然,许多伟大的中锋也都曾遇到过类似的麻烦,这是他成长道路上必须经历的。”杰克逊说,“其实,我们到芝加哥客场比赛的那一天,他生病了。这显然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况且他还患有哮喘,这些都可能是导致他身体出现反应的原因。”

  近五场比赛,拜纳姆得分和篮板数最高的一次出现在与活塞的比赛中,而即便砍下了16分和7个篮板,但相比较本赛季“小鲨鱼”的平均水平16.1分和8.2个篮板仍然存在差距。

  据悉,湖人教练组已经再次派专员对拜纳姆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避免他再次因为过多不必要的犯规而坐上替补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