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24霸王数据六年独一份 现役仅KG鲨鱼曾有此神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灰熊102-96爆冷击败掘金的比赛中,拿下32分24个篮板的扎克-兰多夫让人大吃一惊,32+24是什么概念?自从1986年至今,23年来这样的惊人数据只出现过16次,今天是第17次。上一次有球员拿到得分32+篮板24+,还要追溯到6年前,2003年12月5日(当地时间)当时还效力于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得到33分25篮板。现役球员中,除了今天的兰多夫,做到过这一点的人只有加内特和沙克-奥尼尔。

  当然,不能因此就说兰多夫能够跟KG鲨鱼相提并论,此人更多时候只能依靠自己刷数据的能力给人留下些许印象。不过由此可以看出今天掘金表现之差。上半场,他们曾一度落后23分。尽管掘金这边由拿下41分的安东尼,以及抢到赛季最高14个篮板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可掘金最终还是难逃连败命运。

  “他们早早就把我们打趴下了,今天的失利,对我们来说就像敲响了警钟,”安东尼说,“尤其是对我来说,这样的失利把我从梦里叫醒。”

  昌西-比卢普斯的缺阵让掘金很难应付,而主帅乔治-卡尔也更愿意把失利的原意归结为人手短缺。“我们现在有点人手不够,”卡尔说,“目前看起来是这样,任何时候,当你缺少了一名队内顶尖选手时,都会给你一种晴天霹雳的感觉。上半场我们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有时候就是会这样,球员们很难打起精神,而扎克-兰多夫又有如此精彩的表演。”

  胜利给了孟菲斯青年军极大的鼓舞,要知道他们是以西部倒数第三的身份击败了西部正数第三。“我们坚信,自己有能力击败任何人,”鲁迪-盖伊说,“我们就是要在篮球场上做出自己的表率,让人们记住我们的名字。我坚信不久的未来,人们会把灰熊当做西部强队之一。”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