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神龙摆尾28分灭热火 绿军主场雪恨轻取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开拓者客场力取热火;凯尔特人主场轻松过关,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4-凯尔特人122

  凯尔特人(21-5)轻松过关,保罗-皮尔斯三分球6投6中,拿下了29分7个篮板,雷-阿伦20分,凯文-加内特面对旧主得了10分8个篮板,拉简-隆多13分15次助攻。

  森林狼(5-23)挡不住豪华军团。新秀琼尼-弗林拿下21分,艾尔-杰弗森20分11个篮板,戴米恩-威尔金斯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勒夫15分11个篮板。

  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凯尔特人几乎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凯尔特人上一场以1分之差败给76人,今天把气出在了森林狼身上。加内特离开森林狼后对旧主还从没有失利,今天也不例外。

  “三巨头”轮番轰炸,首节凯尔特人就以34-19领先了15分。

  皮尔斯第二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砍下14分,他们本节以32-22胜出,上半场以66-41遥遥领先。

  下半场凯尔特人有所放松,森林狼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比赛还有5分14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94-106,雷-阿伦和华莱士连得4分,又将优势扩大到16分。森林狼未能构成威胁。

  开拓者102-热火95

  开拓者(17-12)苦战过关。布兰顿-罗伊在最后4分28秒拿下11分,全场贡献28分8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3分8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7分4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15分。

  热火(13-12)二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31投13中,得28分10次助攻,昆廷-理查德森三分球7投7中,射下了22分,迈克尔-比斯利17分8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2分6个篮板。

  双方拼到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5分28秒时,热火还以87-81领先,不过米勒和罗伊连续为开拓者投篮命中,两人打出一波8-2后,在比赛还有3分44秒时将比分扳平。

  罗伊越到关键时刻越精神,在比赛还有28.7秒时,他三分命中,开拓者完成7-0的攻击,以99-92取得优势,罗伊一人得了5分。虽然理查德森还以三分,但开拓者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